特房中心召开万柳师生座谈会


   6月22日,由北京大学特殊用房管理中心、北京大学万柳师生联合党支部、北京大学万柳教师自我服务管理委员会、北京大学万柳学生联合会共同参加的师生座谈会在“荷风柳苑”学生活动室进行。

会上,大家就北京大学万柳公寓机动车停车管理规定、健身馆运营、底商经营、园区跳蚤市场四个议题展开讨论并征求广泛建议。

中心王太芹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健身馆目前的运营情况,并就教练团队合同到期、是否继续提供健身教学项目及健身馆运营情况征求师生意见。宣传部高雷老师是一名运动爱好者,从他的体验角度对健身馆合理配置空间、增设动感单车房、瑜伽室、卫生间、开辟女生专用哑铃区域及综合训练区域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健身馆助理能够小群体发挥大作用,广泛听取同学们的建议,辅助中心做好健身馆建议征集工作。保卫部曹璐老师建议饮料自动售卖机将冰水换为常温水,更有利于同学们的健康。

综合管理部主任王传成介绍了“小舍咖啡”厅的主要情况,并就 “小舍咖啡”合作经营模式征求参会师生意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参与合作,增加产品项目可以满足咖啡吧多样化需求,同时缓解前厅人员紧张、无法兼顾的问题,但也对食品安全方面提出要求。中心对此将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做到不定期抽检,规定其沿用目前咖啡豆品牌,同时遵循咖啡为主,果汁为辅的经营模式。

之后,与会师生对2017年毕业生跳蚤市场活动议程以及北京大学万柳公寓机动车停车管理规定暂定办法进行讨论,从不同角度提出自己的意见及建议。

会议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大家畅所欲言,将自己所看、所听、所思进行交流分享,从不同角度为特房中心改善和优化管理服务提供了许多好的思路与启发。王太芹副主任对大家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和中心员工一起向参会师生赠送中心为毕业生订制的马克杯以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