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房中心举办万柳学区2017年师生座谈会


      2017年3月14日,特房中心在五区荷风柳苑活动室组织召开“万柳学区2017年师生座谈会”,向师生代表征求有关党建和日常管理服务的意见建议。万柳学区教师自我管理委员会委员、监督员、学生代表、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姜如及特房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共1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特房中心副主任王太芹主持。


  王太芹首先通报了特房中心近期围绕万柳师生关注的几个热点问题所开展的工作,如班车、机动车停车管理、物业费评估等。姜如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万柳师生联合党支部的成立获得批准的有关情况,依托万柳学区开展的公寓党建工作在学校后勤党委扩大会上得到好评。

       会上,教师自管会、监督员、学生代表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设备部凌辉老师愿意为喜爱羽毛球运动的师生创造条件,并建议在学区组织跳蚤市场,满足师生需求;新闻网高雷老师可以带领师生登山、徒步并举办影视鉴赏活动;财务部王冬梅老师提议定期举办读书会,促进师生交流,分享知识乐趣等。万柳联合会同学代表肖波同学表示,联合会将重点围绕服务同学,加强师生联系,组织如兴趣小组、生活服务、学术沙龙等活动,积极参与万柳学区的文化建设。与会老师表示认同并愿意利用好万柳师生同住一个社区的优势,利用业余时间与学生开展科研、人生、社会等方面的对话和交流。

       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姜如也就老师们提出的目前比较关注的肖家河入住前的周转问题统一做了答复。王太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教师自管会的联系与沟通,共同搭建交流平台,加大协作力度,做好师生服务工作,为万柳师生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居住环境。

       教师自管会主任柳春蕊老师指出,自管会代表广大老师的利益和要求,切实做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打造“万柳生活课堂”,通过开设书法、诗词、国学讲座,昆曲、音乐鉴赏等丰富多彩的园区文化活动,给更多的师生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同时,自管会将积极发展会员,为组织输入新鲜血液,在公寓生活的小环境里营造全方位服务育人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