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区服务场地及时间


 一、学思堂

即学生自习室,可同时容纳500多人自习,开通北大无线网,室内免费提供饮用水。

地点:三区二层食堂西  开门时间:7:00-23:30

 

二、学生活动室

为学生提供各种小型会议的活动场地、如党团会议及与各专业相关的讲座等,可容纳40人左右,按事先在学生工作办公室登记的时间使用。

地点:三区一层

 

三、“荷风柳苑”学生活动室

活动室是集学习研讨、沟通交流和提供个性化指导的综合活动场地,按事先在学生工作办公室登记的时间使用。

地点:五区一层

 

四、多功能厅

举办各种会议、讲座、报告、典礼及晚会等活动,可同时容纳200人左右。使用前须先到前厅部约定使用时间付费后方可使用。

地点:五区平台上行至二层

 

五、北大万柳食堂

开饭时间:早餐:周一至周五6:30—9:00,周六日及节假日7:00—9:00;中餐:11:00—13:00;晚餐:17:30–19:00

服务地点:三区二层    管理单位:北京大学餐饮中心   电话:62758831

 

六、健身馆

拥有乒乓球桌、台球桌、跑步机、瑜伽、动感单车等多种体育健身器械及操房。北大师生凭校园卡健身。观景平台健身器材可全天候健身。

地点:二区观景台二层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13:30-23:00,寒暑假停开。

 

七、大浴室

师生宿舍内安装有热水器,不便在室内洗浴的师生可到大浴室洗浴。在大浴室洗浴须先在浴室服务台办理洗浴卡后方可进入。

地点:三区地下一层  正常开放时间:19:00-23:45。

 

八、自助洗衣

在大浴室内设有自助洗衣机,扫描洗衣机上方二维码确认付款后方可使用。

地点:大浴室内  开放时间:9:00-24:00

 

九、晾衣场

晾晒衣物可到晾衣场,晾衣场位于学思堂上层,从三区地下一层按路标行进即可到达。开门时间:8:00—19:00。

 

十、开水器

一区3、6、9、12层有开水房(3号房旁);二区3、6、9、12、14层有开水房(3号房旁);三区3、5、7、9、11层有开水房(电梯附近)。均24小时供应热水。

 

十一、公交卡充值点

充值点在学区南门内,需办公交卡及充值的师生可按规定的时间办理。充值日期:每月26日至次月3日   充值时间:7:00—19:00。

 

十二、专线公交班车

公交班车在万柳学区西门发车,直驶北大西南门。周一至周五每天往返17班次,周六日每天1班次,法定节假日、寒暑假停开。

十三、ATM机

万柳学区食堂一层大厅装有农业银行ATM取款机,全天候使用。

 

十四、购水购电

1、购水:

1-3区北大学生宿舍目前不需要买水;

4-6区住户持水卡自行到前台自助机购买。

 

2、购电:

1、2区学生以套房为单位购买电量,购电时先关注微信公众号(万柳大家庭),绑定房间号,根据提示购电,费用通过微信结算,购入的电量将通过网络直接传输到表内。每层04号房间门口都有该层的电表箱,按照电表箱上提示购买即可;

 

3-6区购电方法如下:①使用支付宝购买,电卡用户编号见各层张贴的购电温馨提示;②使用银行卡购买,需要到服务台登记借取电卡,然后去银行自助缴费机或到供电局购买。

 

十五、小舍咖啡

集咖啡、餐点、学习研讨为一体的休闲场所,咖啡厅位于四区一层前厅部东侧。

来小舍咖啡,品味心情故事。

营业时间:早7:00-凌晨1:00

 

十六、园区内复印店、便利店、水果店

 天恒万柳复印店  地点:3区1层

        好邻居超市      地点:2区1层

博实便利店      地点:2区1层

万柳青小卖部    地点:2区1层

山合谷水果店    地点:2区北侧

 

十七、快递收发室

园区内设立校园收发室和南门快递箱,代收、代发快递。

收发室地点:五区门口西侧20米

人工营业时间:8:30—21:00
        南门快递柜收发时间: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