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第二个“家”——记北京大学万柳学区1区805B

 四位来自城市与环境学院的硕士生相聚于805B。李银飞作为“老大哥”,性格最为成熟稳重,拥有多年工作经历的他乐于与其他室友分享自己的社会阅历,他利用宿舍阳台空间栽种了长寿花、水稻、乒乓菊等绿植,让宿舍绿意盎然,充满生机。罗业典在宿舍里最为活泼开朗,他乐于分享自己生活中的所见所闻,会积极和室友讨论社会热点事件和科研中的收获。陈昱龙爱好最广泛,他热爱音乐、旅游,几乎每个假期都会背上行囊,游览祖国大好河山,或是约上三五好友,一同观看演唱会。银浩博作为班长组织班级防疫工作,协助学院以及万柳同学进行每日核酸以及健康监测。

 四位室友虽然各自都有不同的性格爱好,但是大家都能相互包容,彼此欣赏,互帮互助,使这间宿舍永远充满欢声笑语。在四位同学的共同经营和维护下,805B宿舍干净整洁,温馨祥和。这里是他们的第二个“家”,也是见证四位同学成长和友谊,以及承载他们美好回忆的地方。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