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柳学区召开新入住教师座谈会


4月15日,特房中心组织召开新入住教师座谈会,面对面了解新入住教师的居住体验,解决老师们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增进与老师们的联系。北京大学物理学院杨再宏、信科学院刘天任、历史学系徐冠勉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万柳教师自管会黄军、张鑫、郭昌盛、刘子萌四位老师也应邀参加。

    中心综合管理部主任唐晓雪首先从万柳学区整体情况、管理理念、公共空间、师生组织、学区活动等方面进行简短介绍,对万柳微信群、买电报修、老师们日常接触的运行部门进行着重介绍。万柳教师自管会老师也各自从参与管理和服务的过程,以及自身居住体验谈了自己的感受。

     老师们表示从看房选房到最终入住,非常顺利,工作人员碰到老师们需要帮助都会主动前来帮忙,周到热心的服务让他们很暖心。同时也就搬入后遇到的房间有小飞虫、能否自行粉刷房间、梯子如何借用、品牌售后可否进园区安装家电等疑问进行咨询反馈。特房中心副主任王太芹对老师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并就个别情况现场和大家商讨处理。对老师们居住实际遇到的问题,安排相关部门尽快上门解决;对售后入园进行家电安装问题,向老师们说明目前学校的防控政策,近期可预约中心师傅们帮忙解决;对梯子等物品借用问题,老师们可将需求反映至前厅,由前厅协调借用事宜。同时,大家还提出可否多组织一些业余活动,方便老师们之间相互熟悉交流,根据大家的建议,会上当即建立了“万柳休闲娱乐群”,并于本周末进行首次切磋交流。后续活动也在逐步策划中,敬请期待。

 “大家筑小舍,小舍出大家”。近年来,万柳教师自我管理委员会、万柳学生联合会和老师同学们积极出谋划策,从不同角度对万柳建设给予帮助和支持。特房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也将继续把师生需求放在心上,努力打造整洁有序、祥和安宁的住宿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