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柳教师自我管理委员会召开新学期座谈会


10月16日晚19:00,万柳教师自我管理委员会新学期座谈会在万柳公寓五区荷风柳苑活动室召开。北京大学特殊用房管理中心主任姜晓刚、副主任王太芹、万柳教师自管会老师代表、万柳学生联合会同学代表、特房中心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座谈会就教师公寓人脸识别权限开通范围、园区垃圾分类及志愿者招募、班车时间及停靠地点、园区东门二道门开放、近邻宝快递站管理运行、小舍咖啡开放六个议题,与会师生展开沟通探讨,并寻求解决办法,大家集思广益,积极建言献策,从不同角度和切身经历提出自己的看法。没能到场的老师也通过微信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第五届万柳学生联合会主席刘楚煜向与会老师汇报了学联最近开展的工作,包括开通“万柳大家庭”公众号的“投诉建议”页面、筹备新学期新生座谈会等,希望得到各位老师的指导和支持。

会议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大家畅所欲言,将自己关心和感兴趣的事项进行交流分享,从不同角度为特房中心优化管理服务提供了很多好的思路和启发。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万柳教师自管会和学生联合会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工作,是学区 “共建·共治·共享”理念的集中体现,为本学期创建万柳高品质园区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