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1

付出的是辛勤,收获的是认可 ——记万柳毕业季的感动瞬间


“万柳好管家  同学贴心人”——当一面深红色锦旗展开时十个金色字样赫然出现在万柳前厅工作人员面前,令在场工作人员非常激动和感动。这是发生在7月3日的一幕,当时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收到了两名法学院同学送来的锦旗,两位同学表示她们代表法学院2017级本硕全体同学赠送这面锦旗,以此对万柳工作人员兢兢业业、细心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法学院同学送来的锦旗

在毕业季到来之时,万柳工作人员收获了一波又一波感动­——这边保洁阿姨刚收到同学赠送的大蛋糕、鲜花,那边前台又收到同学送来的水果,还有同学在微信群里为万柳工作人员点赞、在宿舍内自发地向辛勤的万柳一线员工表达感恩,向即将入住的学弟学妹传递祝福,如此总总,不可胜数。

同学送给保洁阿姨的蛋糕

同学专门为保洁阿姨订送的鲜花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同学送给前台的水果

留言墙

原2-1001室同学自发为“万柳大家庭”新成员留言

微信群里的点赞

同学们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对万柳服务工作的认可,一起营造“万柳大家庭”温馨和谐和积极向上的氛围,同时也激励着万柳学区的全体工作人员不忘初心,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心全意为万柳师生服务。

 

供图:前厅部  保洁部  王太芹      供稿:郑圣轩      审核:陈刚  王太芹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