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1

万柳学区成功举办毕业季快闪活动


7月2日,由万柳教师自管会、万柳学生联合会、万柳师生联合党支部、特殊用房管理中心共同举办的“北京大学万柳学区毕业季快闪留念”活动在万柳中心花园成功举办。

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和园区小朋友合影留念

快闪活动由陈建鹏主持,万柳学生联合会成员、政府管理学院2017级应届毕业生李亮首先献上一首《真心英雄》,以此表达对万柳公寓工作人员的感谢,同时祝福所有的毕业生毕业快乐。紧接着一场《good time》热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吸引了周围老师和学生驻足观看。最后,由配电站尚海龙等人分别为大家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光阴的故事》、《祝你一路顺风》等歌曲,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和深情留恋。

亮演唱《真心英雄》

舞蹈《good time

配电站代表演唱歌曲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快闪的方式为毕业生提供一个独特的留念仪式,并借此活动真诚祝福居住在万柳的毕业生在以后的人生路途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合影留念

 

供稿:郑圣轩      审核:陈刚   王太芹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