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9

万柳学区举办“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培训


为提高万柳学区员工和底商的风险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18日,万柳学区在多功能厅举办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培训。

会议由朱德丰主持,海淀街道派出所警官代军、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太芹、万柳学区机关部门主管出席了会议。首先,代军警官针对近期治安工作进行了总结,举例说明了常见违法行为,并对底商员工住宿管理提出明确要求。

接着,特房中心安保部主任朱德丰分别从为什么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管理与综合治理、法律知识、有关常识及防范重点四个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理论和技能知识培训。

最后,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太芹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向海淀派出所、街道安全生产办对万柳学区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国外大学的安全工作现状与安全管理的经验,倡议与会人员在防范风险和杜绝安全隐患方面要培养积极、主动的意识,学习和掌握安全管理的知识和能力,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后,针对本次培训的内容开始了有奖答题活动,与会员工踊跃参与,现场气氛一度高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