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8

公寓服务中心举办年终总结表彰会暨新春联欢会


1月21日,公寓服务中心2018年总结表彰会暨新春联欢会在万柳多功能厅召开。北京大学总务部部长张西峰,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姜晓刚,副主任王太芹、段利久、匡国鑫,人事部罗小廷老师以及公寓服务中心职工代表等近二百人参加了会议。总结表彰会由王太芹主持。

姜晓刚主任首先对2018年公寓服务中心的整体工作进行总结。他分别从公寓服务中心的发展概况、常规工作、专项工作、党建工作、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的规划,为中心2019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随后,段利久宣读了2018年度公寓服务中心集体、个人所获各类奖项及年度表彰决定,在现场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参会领导及教师代表分别为公寓服务中心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并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在经验交流环节,先进代表宋飞、朱晓文、尹文霞、张远燕、郑佳男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对工作的认识、感悟和管理服务经验,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明确了奋斗目标。

师生代表罗小廷老师分别从作为万柳学区的居民和自管会的联络员两个角度,阐述了对万柳服务的理解,对万柳公寓的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认可,向与会人员表示新春的祝福,并期待万柳学区能够成为自治与服务的典范。

最后,张西峰部长对公寓服务中心顺利、稳定地为师生提供一年的服务保障表示祝贺和感谢。他表示通过全体后勤人员的不懈努力,师生逐渐开始认可后勤服务质量的提升。他要求后勤全体员工要站在学校大局的角度、站在为师生提供更好服务的角度,把后勤工作做到精细化、标准化,让后勤工作更符合服务对象的要求。

随着总结表彰会的结束,新春联欢会紧接着拉开了帷幕。由各部门精心准备、自导自演的节目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欢快、愉悦的视听盛宴,集中展现了公寓服务中心员工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两个多小时的联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落下帷幕。本次会议的举办为员工之间分享工作经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新的一年公寓服务中心将以更加精细化、标准化的工作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