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9

一封感谢信里的“纸短情长”


“这两天心里沸腾得都是感谢的话!老觉得靠说的表达不了我们的心情,我刚才没忍住写了封感谢信,想送到前台去。又有点不好意思。”居住在五区、非常含蓄内敛的刘老师在与给保洁部工作人员的微信里仍然抑制不住她的真诚和激动。而让刘老师亲笔书写了这封长长的感谢信,又特地准备了茶叶礼盒专程到前台对万柳工作人员再三感谢的其实只是发生在北京大学万柳学区服务师生过程中的一件小事。

   

11月21日午间时分,特殊用房管理中心前厅部接到刘老师的求助电话,其两岁的小女儿无意将自己反锁在卧室里,而家里目前只有老人在家里陪护,老人无论如何都无法打开房门,并为此万分焦急。此时正值午餐时间,前厅部耿俊杰主管和同事们立即安排好值班,迅速赶往五区。由于门锁出现故障,耿俊杰费劲力气打开房门未果,最后只能打电话叫来运行部的师傅强行开锁。正在值班的高宗俊和陈兆林两位师傅接到电话后带上工具火速赶往现场,仅用了十分钟时间就打开了房门。看到小姑娘安然无恙,家里老人终于放下心来,中心工作人员也踏实地回到了工作岗位。

      

就在大家都没太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的时候,前厅部工作人员在特房中心主管微信群里发来了刘老师亲自送来的感谢信和“拒绝不了的茶叶”照片。大家纷纷点赞,向刘老师表示感谢!刘老师的感谢信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能够为刘老师和如刘老师一样一直关注和支持后勤保障的可爱可敬的老师们服务,万柳工作人员深感使命光荣!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振奋的精神、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更加专业熟练的技术全心全意为万柳师生服务,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一如既往地用温暖、真诚与师生相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