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9

特殊用房管理中心组织2017年秋季综合大检查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万柳师生,特房中心于2017926-27日组织园区综合大检查。

检查分为设备设施运行、环境卫生、员工岗位纪律三大小组,分别对1-6区各个楼层、大厅、前厅部、配电站、热力站、运行部、中控室、东门南门岗亭、地下室员工宿舍、营业底商、园区室外花园及路面等公共区域进行综合检查。


针对设备系统运行状况是否良好;设备及管线有无老化、锈蚀、损坏或安全隐患;巡检记录是否完备;设备操作规程是否上墙;公共安全卫生情况及消火栓箱、烟感、手动报警器;安全标识等消防器材检查;员工仪表着装是否规范;员工是否持证上岗;员工是否熟知岗位职责、办事程序、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处理师生的需求、意见和投诉(根据不同岗位特点,参照技能比武模式,对其进行当场问答);交接班记录;师生接待记录是否规范等多方面进行检查考核。

各检查组根据检查内容制订《检查记录表》,发现问题做到及时记录(含照片),根据检查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将检查资料发送给综合管理部进行汇总下发,责令问题部门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并于整改过后进行复查。

园区综合检查的推进有利于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隐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纠正,及时解决,同时对各部门工作起到了监督促进作用,为万柳建设品质校园做好服务管理把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