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1

特房中心多角度进行安全生产培训


        安全生产稳定工作,是顺利开展学区工作的前提和基础,适逢安全生产月,为了使安全防范工作涉及面更广,示范更清晰,中心决定采用轮岗培训的形式多个角度普及安全知识。621日,由中心安保部朱德丰、综合管理部王传成、工程部徐玮分别从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从细节做起、施工安全规范及须知三方面开展此次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一、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68日火情进行通报,对火情产生的原因、燃烧要素、用电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分析;地下空间使用明确原则及责任,设立安全巡查、设施检查、请示报告及责任追究制度;紧抓雨季防汛工作,成立应急预案防汛领导小组,明确各部门主要职责。

二、安全生产从细节做起

细化底商维修申请流程与底商装修改造监管流程,严把食品安全关,建立问题处理机制。通过实际案例强调细节在生产中的重要性,同时对原搬迁的员工活动室向大家提出征求意见。

三、施工安全规范及须知

普及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及施工规范流程,分析事故的原因和预防措施,强调施工现场安全,防微杜渐,做到提前排查、尽早发现、消除隐患,为大家提供一个安全的工作场所。

会后,中心副主任王太芹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万柳安全生产是常抓不懈的一项工作,是各项建设的重中之重,安全涉及每个人的利益,与大家息息相关。打铁还需自身硬,安全工作要从细节着手,只有高标准的要求自己,才能经受得起老师和同学们的监督与检验,希望大家强化安全意识,立足岗位,建设美丽园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