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5

公寓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


3月14日下午,公寓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唐晓雪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等二十多名同志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随后学习北京大学总务长办公扩大会、后勤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及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精神。

公寓服务中心兼特房中心副主任王太芹,结合李强总理答记者问相关内容和大家共同展开学习,她提出支部的工作要高效发掘人才,培养人才,并让每个人都发挥最大的价值;同志们要对自己工作职责范围内出现的问题主动思考主动判断;要注重工作程序,这是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行、规范运行的关键因素,体现出规矩意识和工作作风;“要坚决守住廉洁底线”,自觉接受监督,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支部书记唐晓雪表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也是学校和中心的首要任务,党员同志们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管理和服务;牢牢守住安全发展这条底线,切实保障园区安全平稳运行。

与会人员在学习会后表示受益匪浅,倍感振奋,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向党支部提交学习心得体会。

 

心得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指出,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勇于自我革命,一刻不停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反对腐败,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坚强保证。作为支部纪检委员,我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认真学习、及时传达和严格落实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有关文件和指示精神,带头遵守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监督检查本支部党员执行党纪法规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情况。同时,认真履行监审职责,围绕做实“日常监督”开展工作,加强内部控制,筑牢廉政堤坝,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和监督检查工作的制度化、精细化水平不断提高。

——财务部 周鹏

 

当看到两会代表全票通过习近平同志为国家主席的时候,我的心情无比的激动,这也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全国各族人民欢欣鼓舞,这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盛事,伟大的时代必须有一个伟大的领路人。我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必将乘风破浪,行稳致远,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更应该坚定信念,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热力站 赵振国

 

在总务长办公扩大会、后勤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及政府工作报告中,公寓服务中心兼特房中心主任李杨提出解决师生员工的急难愁,立志解决基础保障问题等工作发展方向。作为配电站站长,我将带领配电站全力做好园区高低压设备的保养维护和安全运行工作,做好停电及设备故障处理的各种预案,加强安全作业的培训力度,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工作宗旨,为师生提供满意、周到的后勤服务。

——配电站 陈建鹏

 

作为一名为师生服务的安保人员,我倍受鼓舞,对今后的工作起到很好的帮助作用。我会不断提高技能,提升服务水平,让师生满意。

——安保人员 刘素利

 

我要将二十大精神、两会精神学实学透、入脑入心,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采购物品上优化采购方案,提高采购品质,高质量完成每一笔采购任务。

——工程部 于雪松

 

通过学习,增强我要努力干好本职工作的职责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跟学校高质量发展方向。坚持人民至上,以人为本,力争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增强师生幸福感、归属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前厅部 史梦潇

 

学习两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作为后勤工作人员,我们将以两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用真招、实干解决师生们急难愁盼的问题。

——前厅部 许苗苗

 

文丨付卉&史梦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