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0

助力食堂改造升级,全新面貌迎接师生


开学当日,北京大学校长助理、总务长董志勇、总务部部长张西峰、后勤党委书记胡新龙来到万柳学区,查看新生报到情况,并特地前往万柳食堂了解升级改造情况。

董志勇和师生一起在食堂大伙窗口购买并共进午餐,现场检查并体验了调整改造后的就餐环境、食品安全卫生、菜品价格与风味口感。调研中,董志勇询问了万柳食堂改造和经营模式调整中涉及师生利益的多个关键环节,慰问并鼓励在场的工作人员,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为万柳学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保障服务。

近年来,万柳食堂因场地老旧、就餐人数有限、菜品选择余地较少等因素成为师生关注的热点,更是特房中心和餐饮中心工作的焦点和重点。特房中心从学区整体全面发展的角度,不断为万柳食堂升级改造提供助力与支持。

 为有效降低食堂运营成本,中心长期提供水电燃气支持及设备维修用于补贴师生饭菜价格;中心指导的万柳学生联合会发挥积极作用,广泛收集师生建议,为改善菜品质量与种类不断努力,并积极做好与同学们的沟通解释;为确保改造如约完工,特房中心全力协调施工进场相关事宜,为施工人员提供住宿支持;配合进行卡机安装,完成菜品自选区售饭台改造,安装环境射灯;施工现场粉尘较大,食堂仍在正常营业,中心对进场单位安全文明施工提出要求并进行监督管理,保障师生用餐安全;特色档口开业前夕,中心特意为师生职工准备了试餐券,协助餐饮中心做好调研和宣传工作。

 

 

 

万柳食堂改造后,餐厅布局更加合理,菜品价格大幅下调,引进了特色风味档口,就餐环境也更加舒适,一个全新的万柳食堂正等待大家解锁。让我们一起期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