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9

万柳学区召开毕业生座谈会暨食堂运营模式沟通会


 

7月7日,万柳学区组织召开毕业生座谈会暨食堂运营模式沟通会。北京大学餐饮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甄涛、万柳食堂经理李春宏、万柳学生毕业生代表、万柳学生联合会代表以及特殊用房管理中心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毕业生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万柳学生联合会毕业生代表分享了他们在万柳学区两年或三年的学习、生活的点滴,向万柳学区的全体工作人员表达了浓浓的感激之情,并对万柳学区未来发展建设建言献策。王太芹副主任与毕业生代表们亲切交流,询问了同学们的就业去向,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毕业生座谈会结束后,餐饮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甄涛就万柳食堂运营模式的调整计划也作了简要介绍。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再次衷心地祝福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祝愿你们在未来的人生中,一帆风顺、展翅高飞、前程似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