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9

万柳学区召开新入住教师座谈会


7月9日,特房中心组织召开新入住教师座谈会,面对面了解新入住教师的居住体验,解决老师们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增进与老师们的联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董浩、城市与环境学院王愔、外国语学院谢侃侃、施越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万柳教师自管会主任国际数学中心余君、图书馆金鑫、校史馆张鑫三位老师也应邀参加。

中心综合管理部郭舒娅首先从万柳学区整体情况、管理理念、公共空间、师生组织、学区活动等方面进行简短介绍,对万柳微信群、买电报修、老师们日常接触的几大运行部门进行着重介绍。万柳教师自管会主任余君老师从参与管理和服务的过程,以及自身居住体验谈了自己的感受。

老师们表示从看房选房到最终入住,非常顺利,工作人员周到的服务让他们很暖心。同时也就搬入后遇到的如汽车充电桩不兼容新车型、室内设施改善、健身房暑期开放情况等情况进行咨询反馈并提出建议。特房中心副主任王太芹对老师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并就个别情况现场和大家商讨处理。其中:健身馆由于暑期设备维护以及工作人员力量不足等原因,决定保持原暑期放假安排,暂停开放;对于部分老师想改善室内设施布局的,工程部起草了《万柳教师公寓室内设施装修协议》,后期将逐一与有需要的老师沟通协商;中心工程部对于汽车充电桩不兼容新车型问题已联系厂家于本周对系统进行升级。

“大家筑小舍,小舍出大家”。近年来,万柳教师自我管理委员会、万柳学生联合会和老师同学们积极出谋划策,从不同角度对万柳建设给予帮助和支持。特房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也将继续把师生需求放在心上,努力打造整洁有序、祥和安宁的住宿生活环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