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2

万柳园区开展6月份底商、员工宿舍综合检查


6月29日,根据中心综合检查工作总体安排,结合万柳园区实际运行情况,综合管理部联合各部门主管共同对园区底商、员工宿舍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卫生综合检查。

检查小组对万柳园区底商、员工宿舍等重点区域和场所依次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上个月发现问题的个别商家整改情况进行了细致落实。经检查,园区底商整体卫生情况普遍良好,未存在明显安全隐患,个别安全卫生不到位之处已现场联系负责人进行整改。

地下员工宿舍安全卫生情况继续保持整体良好,床铺整洁、桌面干净、用电规范。公共区域宿舍管理员每日进行消杀工作,宿舍内员工自行消杀,通道畅通,无杂物堆放,无明显异味。员工厨房卫生干净,灶具使用规范,垃圾分类有序。每日有专人打扫厨房卫生,每月月底进行卫生集体大扫除,每日消杀记录规范上墙。

通过每月定期开展园区综合检查,能够及时发现和消除园区安全隐患,巩固园区安全管理工作。特殊用房管理中心将继续扎实做好园区重点区域安全卫生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园区安全稳定运行,努力为师生员工打造整洁有序、祥和安宁的住宿生活环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