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5

特房中心做好师生返岗返校准备工作


开学前夕,各部门纷纷组织动员工作,安排师生返校迎接事项;员工秉持“非必要不离京,非必要不离校”原则就地过年,做好每日体温监测;完成寒假四次核酸检测与疫苗接种工作,以饱满状态健康上岗。

园区进行无死角式清理与消毒,重点区域每日多次消杀;查询学生宿舍电费余额并做好提醒,方便同学们及时购电;联系公交公司班车事宜;盘点库房各类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进行必要的补充采买;检查园区所有非接触式测温仪运行状况,及时校准;巡视园区所有充电桩设备运行是否正常;排查检修健身馆各类健身器械;检查供暖换气设备;园区非机动车辆整理规范;公共空间书籍与物品摆放整齐;维修食堂桌椅;学思堂更换高亮度照明灯管;清洗公共洗衣机。

特房中心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预案,消除疫情反弹风险。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运行秩序,形成日常性、常态化的防控工作格局,确保师生安全返岗返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