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5

万柳园区开展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近期,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快速上升态势,国内部分地区仍有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万柳学区实际情况,12月21日下午,特房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太芹带领中心主要管理人员对园区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和布置。

检查人员对万柳园区南门、东门、底商、前台服务、公共区域消毒等重点区域和场所依次进行了检查。园区在人员及车辆出入管控、测温、人脸识别、人员扫码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基本到位。园区底商、公共区域和重点场所消毒录齐全,园区工作人员和底商人员体温监测正常,消毒测温设备和入店二维码等配备到位。园区整体防控防疫工作落实较好,上岗人员具备基本的防控防疫知识,员工及底商人员均未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接触确诊病例。
 

检查结束后,中心防疫协调工作小组和各部门主管人员对园区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及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总结。对重点部门人员再次强调工作职责与流程,要求所有一线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好口罩,员工要每日进行体温检测及登记,坚持“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出京”的原则。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场所缺少免洗消毒液、浴室缺少测温登记、园区疫情防控相关宣传较少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落实整改。

特殊用房管理中心将继续扎实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根据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园区防控措施,确保园区疫情防控安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