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8

万柳集团应邀考察共用设备维修改造情况


526日下午,万柳集团副总左欣女士及相关运行部门领导等一行十余人,应特房中心邀请赴万柳学区开展实地调研并与中心商讨共同设备维修改造情况。

万柳公寓建成于2002年,燃气锅炉、中央空调及高低压配电柜等均处于高危运行状态。设备寿命期即将到达,需要进行更换。实地考察过程中,左总首先到达锅炉房,详细了解了3台燃气锅炉运行状态,充分肯定了锅炉安全平稳运行工作,并达成了更换锅炉的一致意见。在中央空调设备机房,双方着重讨论了空调夏季的制冷情况,对于目前空调的制冷形式,功耗大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在六区配电室,陈站长介绍了配电站近些年运行期间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以及保障园区用电安全的措施。

随后,双方在六区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中心副主任王太芹首先代表万柳全体员工对左总一行前来指导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于万柳学区的锅炉房、空调机组和配电室改造的必要性和整体改造计划做了详细介绍。座谈会上,双方就万柳集团底商与北大万柳公寓后期在合作方式,技术支持以及改造经费方面交流了意见。万柳集团也表示,将在后期公寓改造中给予技术支持和经费支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