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1

公寓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0年5月15日,公寓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在万柳学区六区一层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开展支部换届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姜晓刚、公寓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原支部副书记徐玮受邀出席支部大会。

首先,支部代理书记陈刚向全体党员总结汇报了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情况,感谢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支持,感谢全体支部委员们的辛苦付出。随后,按照大会议程和选举程序,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王旭朝、陈刚、周鹏三人当选支部委员。新一届党支部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老党员、老支委学习,发扬成绩和优点,为广大党员群众服务,把新一届党支部工作做好。

换届结束后,原支部副书记,现任燕园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的徐玮老师回忆了他在万柳度过的时光,并与大家分享了支部建设、处理投诉以及垃圾分类等工作的经验。公寓中心副主任王太芹老师结合万柳学区工作实际以及当前防疫形式,要求大家围绕中心实际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作用。

最后,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姜晓刚老师肯定了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要求新一届支委要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抓好支部建设,严格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地做好师生服务工作,做一名讲政治、有信仰、善作为、敢担当的合格党员。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