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31

校领导检查万柳防疫工作 慰问在岗职工及留校同学


1月30日下午,校党委邱水平书记、副校长王仰麟和后勤总务部相关负责人到万柳学区检查防疫工作,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在岗职工和部分留校同学。

 

 

 

 

 

 

 

 

 

 

 

面对疫情,万柳学区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专项工作视频会议工作精神和要求。中心领导靠前指挥,全面动员和部署,从1月29日起对园区实施了封闭管理。暂停已离校学生门禁权限,认真摸排留校学生、在岗和返校员工情况,全面加强园区的消毒、保洁工作。

 

 

 

 

 

 

 

 

 

 

 

邱书记一行视察了园区前台、中控室并走进宿舍看望慰问留校同学。视察慰问结束后,邱书记高度肯定了万柳学区的管理模式和防疫举措,赞赏了万柳公寓的制度执行力。嘱咐在场的干部职工要做好防护、共克时艰,努力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