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5

万柳学区开展秋季综合大检查


为进一步改善万柳学区整体环境,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国庆重要节点期间园区安全稳定,9月24日,特殊用房管理中心对全园区进行了综合检查。

综合检查动员会现场

在检查开始前,特房中心在六区一层会议室专门召开了综合检查动员会,进一步明确和强调了本次检查的目的、检查内容和检查流程。中心姜晓刚主任和王太芹副主任分别就近期安全形势和要求、园区突发事件处置情况以及今年住宿学生情况等作了简要介绍,并提出检查要打破惯性思维,不留一处死角等要求。

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太芹发表讲话

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姜晓刚发表总结讲话

动员会后,检查人员分成施设备运行、环境卫生、员工岗位纪律三个小组对全园区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无死角的检查。本次检查共发现问题、存在隐患数十个,针对所发现的问题均当场记录,每个问题将落实到对应部门进行整改,并有专人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

秋季综合检查现场

设施设备运行组检查现场

环境卫生组检查现场

员工岗位纪律组检查现场

特房中心坚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通过开展秋季综合大检查,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改善了万柳学区的居住环境和生活体验,同时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供稿/网站编辑:郑圣轩   审核:陈刚   王太芹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