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9

最暖就业季,就在你身边 | “就业速递进宿舍”活动周日来袭!

“史上最难就业季”?

                  别担心,有我在;                  

别迷茫,找我聊;

别孤单,有我陪。

这个冬天,北大就业愿为求职路上的你奉上杯杯暖茶。

暖身,我们一同开山辟路;

暖心,我们一道收获成长。

这个冬天,最暖就业季,就在你身边!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于201811月至201812月开展最暖就业季主题活动。我们邀请了知名企业HR、校友生涯发展导师、就业中心各业务办公室老师、院系资深就业老师等,为大家提供政策咨询、信息速递、求职指导等全方位的服务,希望能够让每一位毕业生在这个就业季感到温暖、得到支持、获得自信!

就业暖茶第一杯:就业速递进宿舍

就业暖茶第二杯:聊聊行业那些事

就业暖茶第三杯:周五下午茶求职工作坊

就业暖茶第四杯:北大人的120个求职瞬间

就业暖茶第五杯:我的求职故事

就业暖茶第六杯:北大就业简历精准对接平台上线

就业暖茶第七杯:院系生涯发展主题活动

就业中心携手公寓服务中心为大家沏好就业季的第一杯暖茶,为你送进宿舍来!最暖就业季,就在你身边——“就业速递进宿舍”活动正式开始,首站将设在北京大学万柳学生公寓!我们诚挚期待同学们的到来!

时间:20181111 10:00 — 16:00

地点:北京大学万柳公寓3

  • 政策手续服务站

就业中心各业务办公室老师和来自经济学院、法学院的就业工作负责人将在现场为同学们提供就业咨询、手续办理等服务。“最多跑一趟”,《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可现场领取并审核盖章!

  • 名企HR面对面

将邀请企业和校友嘉宾进行现场行业咨询、信息介绍、简历修改等服务,届时将有中粮集团、中国工商银行的HR为大家提供相关行业的暖心咨询。

  • 咨询指导工作坊

就业中心老师们将在现场为同学们提供求职辅导、政策咨询等服务。

  • 助力公考加油站

中公教育的工作人员将在现场为同学们提供国考、省考的流程、政策、备考等咨询服务。

  • PKUer去哪儿

就业中心老师将在现场为同学们解读就业形势与政策等信息,帮助大家更好地规划职业方向。

今年“11.11”,我们不撒狗粮,送温暖!一起在万柳等你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