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2

来了!万柳学区毕业季跳蚤市场

转眼已是七月初,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生们,是否为宿舍积攒的闲置物品而忧愁?

快来万柳学区跳蚤市场交易闲置物品,轻装简行奔赴下一趟旅程!

对于低年级的同学们来说也是一个薅羊毛的好机会,在跳蚤市场往往能买到最实惠的宿舍好物和最超值的学习资料,同学们赶快加入吧!

本次线下跳蚤市场将于7月3日、4日(本周末)15:00-19:00举行,地点位于万柳学区中心花园,限20个摊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卖家同学可以加入线上群之后进行报名。

活动规则:

(一)不得售卖食品、三无产品、烟、酒、毒品、刀具等学校和法律明令禁止的物品。

(二)所售卖的物品价格必须公正合理(也可赠予)。买家必须线上结清货款,确保货物质量。

(三)卖方不能以威逼利诱等手段强买强卖,违背正常消费手段。

(四)商品如有质量、售后问题请自行与卖方协商。本次只为大家提供闲置物品交易平台,关于一切商品的质量、经济、售后等问题,买卖双方自行磋商。

(五)卖方应当保持所在摊位的卫生。

期待大家的参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