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5

关于疫情期间万柳教师公寓管理服务的相关提示

根据学校要求,疫情期间万柳公寓的管理按照学校校园内相关规定执行。具体事项再次提醒如下:

一、园区所有教职员工及家属进出园区均需通过人脸识别系统验证。中心原发放的纸质通行证停止使用。

二、无人脸识别权限的各类人员,均须凭“北京健康宝绿码”和 3日内(含当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由被访人到南门迎接方可进入园区。

三、新办理入住、外地返京、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返回的教师及家属,应当符合北京市及学校的各项防控规定,且需由院系提前报备给公寓服务中心(电话:62758588,邮箱:wlpku8588@163.com)。

请园区所有教职工及家属严格遵守学校“教职工防疫组”发布的各项防疫要求。中心配合学校相关单位加强对师生员工出入园区的有关服务和管理监督。对于教职工及家属釆取隐瞒、欺骗等手段或者强行出入园区的行为,将及时上报学校,依照相关规定处理,并通报教职工所在单位。

望周知!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公寓服务中心

特殊用房管理中心

2021年1月15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