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8

想不想亲手做一个圣诞花环

万柳生活课堂

万柳生活课堂是特房中心与万柳学生联合会合办的经典系列活动,包括「厨艺课堂」、「开学第一课」、「求职课堂」等。秉持“生活即是教育,教育即是生活”的理念,特房中心与联合会邀请校友、后勤工作人员等“老师”,为同学们开设更多元的“课堂”,在技能和观念的交流中实现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本期是花艺课堂圣诞场,同学们可以在花艺学习中放松身心,感受花之美,进而去体会两位创业校友希望传达的自然主义生活态度。

 


● 嘉宾介绍 ●

                                                                               胡元瀞                         王泽华

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17届校友,Welnsight Studio联合创始人

 

 

 

WeInsight Studio成立于2019年4月,是一个崇尚自然主义生活态度的独立艺术工作室,通过花艺、摄影、视频制作与活动策划等艺术输出形式,鼓励大家在这个社会分工日益细致、个人愈来愈被异化的今日,能够继续保持内心对自然的热忱、对创造的渴求以及对真实自我的不断探索,在城市与自然中寻得平衡。

 

 

● 花艺作品 ●

 

微信搜索WeInsightStudio(第三个字母是大写i)查看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9日周六晚19:00—21:30

活动地点:北京大学万柳学区五区一层荷风柳苑

活动名额:15人

活动费用:由于人均成本较高,每人需付报名费35元(已由特房中心补贴六成),花艺成品可留存

dress code:暖融融,帽子围巾,圣诞主题

 

活动流程

 

19:00   陆续签到 + 整理花材 + 分发材料

19:30   花艺简介 + 花环制作基本知识 + 示范

20:10   自由制作 + 辅导

21:00   成果展示 + 合影

 

 

● 报名方式 ●

添加负责人微信f24_kk(或扫描海报中二维码),咨询后缴纳报名费,满员后建微信群。

来源 | 万柳学生联合会

鸣谢 | WeInsight Studio

编辑 | Yunwen

审核 | 刘楚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