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30

4月30日零时起,北京应急响应下调为二级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4月29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蓓宣布:自4月30日零时起,将北京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并相应调整相关防控策略。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4月28日,北京无新增报告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4月28日24时,本市累计报告境外174例,治愈131例,在院43例。本地累计报告病例419例,治愈407例,在院3例,死亡9例。

徐和建表示,首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北京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调整具有标志性意义。这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他也表示,首都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防松劲,防漏洞,防反弹,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