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9

万柳学区第五届“爱摄影•爱生活”大赛

                                                  “抗击新冠疫情,追求美好生活”特别主题活动方案

 

【活动主题】

庚子新春,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从医护人员到普通群众,从党员干部到团员青年,许许多多人都积极投身这场人民战争中,与时间赛跑、同病魔较量,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经历了这场抗“疫”寒冬之后,全国人民也迎来了一个不一样的春天。

为全面展现和记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历史时刻及当前的百姓生活,发挥摄影记录历史、反映民生、传递正能量的独特作用,万柳学区将面向园区所有师生、员工征集主题为“抗击新冠疫情,追求美好生活”特别主题摄影作品。

 

【活动时间】

1、投稿时间:4月28日---5月20日

2、评比时间:5月20日---5月30日

 

【参赛对象】

万柳学区所有师生及员工均可报名参加。 

 

【活动说明】

1、移动记录生活,记录美好; 用心收藏瞬间,收藏灵感。 具体摄影角度、摄影风格、摄影内容不限。 

2、本次活动对拍摄器材不作限制,手机、照相机、ipad均可。但用手机或电脑深度加工的拍摄作品,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必须保留原始照片); 

3、大赛所有作品不退稿,组委会评选过后将选取部分优秀作品在万柳园区适当地方进行作品展示。 

 

【作品要求 】

1、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做任何后期深度处理,严禁抄袭;

2、参赛作品题目自拟。图像要求jpg格式,像素要高,拍摄效果要求清晰;

      3、每位参赛者作品数量不超过2件,以其中最高成绩作为个人最终成绩。同一人成绩不能累加,不可重复获奖。 

注:未按照以上要求作品均视为无效作品 。

 

【参与方式 】

作品参赛方式:

  • 编辑“作品名称+姓名+院系+宿舍号+电话”投稿至27860527@qq.com;
  • 提交作品为电子版;
  • 提交参赛作品时需提供作品名称、拍摄时间和地点、作者姓名、院系、宿舍号、联系方式,并附带照片100字以内文字说明。

 

【奖项设置】

评选办法: 中心将邀请摄影专家组成评选小组进行公平、公正的评选。

奖项设置:特等奖:3名;

优秀奖:5名;

入围奖:20名。

  

【 注意事项 】

   1、参赛人自留底稿;  

     2、涉及版权、肖像权和著作权问题,由参赛人自行负责,组织者对此类问题概不负责;

3、大赛组委会拥有本届大赛的最终解释权。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由作品引起的肖像权问题由作者本人承担。

 

 

北京大学特殊用房管理中心

2020年4月28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