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2

总第50期(2016年10月)


  

主办:北京大学特殊用房管理中心   网址:http://tfzx.pku.edu.cn

 

【中心动态】

万柳学区举办2016迎新联谊舞会

1029日晚,由北京大学特殊用房管理中心、北京大学法律硕士联合会、北京大学万柳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6万柳学区万圣节迎新联谊舞会在万柳学区多功能厅举行。舞会吸引了众多师生和外国留学生参加。幽灵玩偶、南瓜灯、面具装饰将舞会现场装点得丰富而又神秘。

舞会分三个篇章进行,跳舞环节由Dancers进行慢四步交谊舞现场教学,大家牵手来自不同院系的同学,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摇曳的灯光、动人的舞姿将整个舞会烘托的热情洋溢;舞蹈过后,一曲温暖的《他和她》以及琵琶独奏《红颜旧》将舞会气氛带入了高潮,魔术表演《please lie to me》为大家展示了读心术的神奇魔力;除此以外,一系列游戏如听音乐猜歌名、抢凳子、挤气球等也为舞会增色不少;而三次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将舞会推向高潮。

不管是舞蹈、表演或是游戏环节,现场的同学们都积极参加,园区的小朋友们也不甘示弱,跃跃欲试,热烈的气氛笼罩全场。

舞会临近尾声,所有师生观众围成一个大圈,共同跳起圆圈舞与兔子舞,欢乐的气氛充满了整个万柳园区,也为每位师生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回忆。

通过迎新舞会的举办,为万柳学区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释放激情的舞台,同时在活动中,不断促进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中国学生与留学生之间的沟通、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营造了温馨和谐的万柳文化氛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