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2

总第48期(2016年8月)


  

主办:北京大学特殊用房管理中心   网址:http://tfzx.pku.edu.cn

 

【中心动态】

 

 

特房中心圆满完成学生宿舍搬迁 

根据学校的整体工作要求,826日,住万柳学区的北大学硕研究生搬迁回校。为保证回迁工作顺利进行,特房中心成立了搬迁工作小组,经过反复讨论和沟通协商,制定了详细的搬迁计划,中心前厅部、安保部、保洁部及机关工作人员齐心合力,学生积极支持并参与,整个回迁工作安全、平稳、按时、有序推进,于826日晚5点圆满完成。

搬迁之前,万柳学区按照公寓服务中心的搬迁方案,为每位同学提供纸箱、包装袋和行李标签等,并事先多次提醒同学打包行李、贴紧行李标签。

826日一早,所有参与搬迁工作的员工提前7点半到岗,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搬迁前的准备工作,确定搬迁的楼层顺序,全程跟进宿舍的搬迁工作,确保每一个寝室学生行李物品安全、稳妥进行搬运。王太芹副主任到现场了解搬迁情况,及时解决搬迁中遇到的问题。搬运期间,中心工作人员每辆车都安排了学生一起跟车回校,同学们也积极配合,整个搬迁场面忙碌而井然有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