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2

总第47期(2016年7月)


 

  

 

主办:北京大学特殊用房管理中心   网址:http://tfzx.pku.edu.cn

 

【中心动态】

特房中心组织员工七月份集体过生日

为了表达中心对员工的点滴关怀,让员工感受到特房中心大家庭的温暖,对员工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722日中午,中心安排为7月份过生日的员工举办了生日Party,寿星们齐聚在一起,大家其乐融融,幸福萦绕其中。

生日会由综合管理部主任王传成主持,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同时还为寿星们准备了精美的生日贺卡和水果,祝福他们的生活幸福绵长、一生平安。

歌声阵阵,笑语片片,所有的祝福和问候早已注入每个人的心湖,愿大家彼此相识相知,让真挚的友谊像高山流水般永远流淌在特房中心,让此时此刻甜美的笑脸能够永远绽放。

 

特房中心举行健身馆运营方案调整听证会

为进一步满足同学们的需求,提升健身馆服务水平,76日,在万柳公寓多功能厅召开健身馆运营方案调整听证会,居住在万柳的各学院代表予以列会参加。

特房中心副主任王太芹介绍了目前健身馆的运营模式,将实施过程中现实遇到的问题与希望改进的方向向大家进行阐述,同学们听后畅所欲言,有些同学提出了在现有模式的基础上增加卫生间、延长开馆时间、开设操课等需求,有同学建议引进专业教练进行健身指导,入场费用方面可以小幅提高收费标准。

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中心吸纳了许多好的意见与建议,之后特房中心会对同学们的意见进行汇总,尽快将健身馆运营方案调整听证结果进行公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