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万柳公寓防疫工作简报(第356-362期)


2021年1月15-21日

1、根据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万柳学区发布《关于疫情期间万柳学区管理服务的相关提示》,明确学生、教师及家属、员工及家属、底商人员、访客、施工人员、车辆等具体防控细则;根据教职工疫情防控组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职工健康情况报告的提示》相关要求,对所有职工、底商是否去过风险区进行排查,对自我健康防护进行提示,并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对寒假离京职工进行统计上报;开通职工体温打卡系统,由线下转为线上,减少接触更安全便捷。

2、对北京大学附属小学一名教师违规出校并发布不实言论的情况进行院系通报。

3、制定寒假值班计划表及寒假工作手册。

4、保洁部组织职工进行岗位卫生消毒互检,发现问题及时修补整改,强调相关防控要求;应部分同学要求,对宿舍内部进行消杀。

 

5、对“榜样宿舍”进行宣传,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该宿舍事迹与故事,将宿舍文化建设成果更好的进行传承。

 

6、特房中心各部门清理园区路面积雪。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