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8

万柳公寓防疫工作简报(第349-355期)


2021年1月8-14日

 

1、1月7日晚,工程部对提出申请的学生宿舍大厅家具改造情况进行验收。

 

2、1月8日,针对近期极寒天气,中心副主任王太芹偕同工程部、热力站、运行部对同学宿舍进行实地走访,经仪器检测均达到供暖要求,为更好的提升保温效果,对有需求的宿舍加装密封条。

 

3、1月9日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特房中心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 “限电改造沟通会”,邀请有疑问的同学面对面交流。中心对限电改造背景、原因、依据、宿舍火灾案例、万柳宿舍安全检查情况、限电如何实施、同学们合理诉求如何解决等问题进行阐述,并就同学具体问题进行解答,会后将现场与群里问题进行汇总,统一予以回复。

4、1月10日,根据学校反馈,居住在万柳学区的两位老师为密集人员,学校已做安排管理。特房中心得知情况后,立即对老师房间及途径路线做好消杀工作。

  

5、1月10日,安保部门召开防控工作研讨会,对学校学生防控组最新出入园区要求进行安排。

6、1月14日,1-3区职工宿舍限电器安装完毕,公共卫生间加装吹风机插座。

7、1月14日,万柳防控协调小组线上参加学校召开的寒假疫情防控及春季学期准备工作部署会。会后根据学校最新防控指示讨论制定《万柳学区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方案》。

8、1月14日,根据北京大学学生防控组《考试周、寒假校园疫情防控提示》要求,万柳学区自1月11日起严格落实出校预约-审批制。管理执行期间,多次发生同学未经正常审批流程硬闯校门、翻墙入校、态度恶劣等情况,同时伴随部分院系政策下达不到位等问题,为万柳防控工作带来极大阻力与困扰。特房中心将学校相关要求再次告知各个院系,并在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发布,希望引起院系及同学们的重视,更好的开展学区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