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1

万柳公寓防疫工作简报(第335-341期)


2020年12月25-31日

 

1、12月24日,同学反映学思堂灯管亮度不够,配电站对其更换亮度更大的灯管。

2、12月25日,园区东二道门埋地电线管腐烂导致昨日漏电,运行部排查找到原因并紧急抢修。

 

3、12月26日,万柳3区一口腔学院同学打电话至前厅汇报其宿舍一位同学属于密切接触者,她们属于二类接触者,疾控中心告知她们需要隔离。得知情况后,特房中心及时向学校学生防控组、综合协调组、学工部及院系汇报,同时积极与社区进行沟通,对涉及次密接触的9名同学进行暂时隔离,后与各个院系协调将9名同学向其他地方进行转移安置。转移后,保洁人员对同学房间、途径路线、电梯等地做重点消毒。

  

  

4、12月27日、29日,安保部处理两起同学醉酒打架及接送醉酒同学去医院事件,已当场将相关情况通报院系老师。

5、12月28日,3区一宿舍女同学肚子疼,呼叫了救护车,中心前台和保安背同学下楼,询问并无其它症状,已通知其所在院系老师多多关注。

6、12月28日,在线观看学校召开的北京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7、12月30日,特房中心安全卫生检查小组对“员工宿舍安全卫生”进行检查与评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