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8

万柳公寓防疫工作简报(第328-334期)


2020年12月18-24日

1、12月20日,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要求,召开园区疫情防控协工作调小组会,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继续做好做实公共区域和重点场所的卫生保洁消毒,尤其是电梯、门把手、学思堂、底商等场所,按要求做好开窗通风及地下室排风;二是加强园区南门管控,执行学校校门出入管理要求,出入人员和乘坐车辆人员都要做到刷脸出入、测温、访客登记;三是境外返校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校人员持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返校,严格执行境外返校人员14+7天、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校人员14天观察机制;四是要求员工非必要不出京,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外出佩戴口罩,各部门做好员工每日体温监测和登记。以上工作一定要注意做到留痕清晰,记录准确,综合部下周安排的检查重点对各部门记录进行检查和梳理。

 

 

2、12月21日,对万柳园区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结束后召开部门主任会,进一步强调疫情防控形势及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落实整改。

  

3、12月21日,对园区中水房调节地进行清理。

 

4、12月22日,接受学校后勤疫情防控检查组的检查,对检查组提出的不足进行整改落实。

 

5、12月23日,2020年公寓服务中心棋类比赛万柳学区分会场赛事圆满结束。

 

6、12月24日,为了垃圾站更规范清洁,对园区站点二安装拉手,有效避免与垃圾桶的直接接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