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3

万柳公寓防疫工作简报(第293-299期)


2020年11月13日-19日

1、11月13日,万柳公寓西侧小门处发生给水主管道断裂漏水情况,造成公寓大面积停水事故,经过工程部和运行部的共同努力,历经三天的艰苦排查和抢修,完成对管道的抢修,万柳西门跑水处购置新土回填,渣土外运。

2、11月15日,经济学院王同学的男朋友报警称王同学失踪,应派出所指令与前厅工作人员同去其宿舍查看,开始敲门时其她同学说不在,后来本人说在睡觉。

3、11月16日,安保部对5区电动车充电站区域划禁停线。

4、11月16日,根据中心垃圾分类志愿者招募方案,决定发挥支部党组织力量,发动大家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监督工作,并将轮值表放入学生志愿者群进行接龙。为了让师生员工更精准的投放垃圾,张贴“垃圾分类小程序”二维码,并增设语音宣传播报设备。

  

5、11月17日,特房中心各部门成员及主管进行年底述职,并无记名填写“机关主管测评表”。

 

6、11月17日,对外汉语王同学体温异常,中心安排去往医院,并上报院系,保洁部对该同学宿舍、途径路线进行消杀。经检查,王同学血液和CT正常,核酸检测为阴性。

  

7、11月18日,为加强学生安全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前往学生宿舍宣传发放防诈骗手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