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1

万柳公寓防疫工作简报(第279-285期)


2020年10月30日-11月5日

1、10月29-30日,万柳一区1位同学有腹泻症状,现在在校医院胃肠门诊留观,保洁部抓紧对公共区域及宿舍内进行全面消杀,对卫生间、门把手、灯开关、水龙头等重点消毒。第二天征求同学意见,早上又对该套间四个宿舍再次进行消毒,并嘱咐同学注意个人卫生,有需要及时联系。

  

2、10月30日,办公楼组进行防护及消毒相关知识培训,做好各项卫生服务保障工作。

 

3、11月3日,中心组织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并开展香山公园拓展活动。

 

 

4、11月3日,园区一层张贴消防提示标牌,园区电动车充电柜前划禁止停车标线。

 

5、11月3日,6区增加了一台测温设备。

6、11月4日,中心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传染病防治知识、垃圾分类以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员工对防疫知识的了解,提高做好消防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7、11月4日晚,人口普查小组就人口普查正式登记相关内容进行讨论。

8、热力站正式开始点火供暖。

 

8、11月5日,中心派小组考察某小区垃圾分类站,学习借鉴其经验做法。

 

9、11月5日,万柳三区一位同学腹泻,目前在校医院留观,保洁部迅速协调进行消杀工作。

10、安保部、工程部参加学校在昌平校区组织的消防演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