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7

万柳公寓防疫工作简报(第240-246期)


2020年9月21日-27日

1甘于人后,勤于人先,保证开学各项保障工作。按照学校开学各项工作部署,特房中心夯实责任,精心组织,立行立改。近期对园区管控、快递收发、健身馆、大浴室、学思堂等公共服务提出疫情常态化管理办法。同时,优化调整班车时间、大小、停靠地点;对“识别区”设备位置与信息采集区进行调整;对园区早晚高峰出行人员集中情况,招募志愿者,多渠道开展宣传告知引导同学错峰出行,并加强乘车事项提示与宣传。

 

2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扩大会),主题是围绕后勤党委会议相关精神和开学以来师生对园区各项服务工作的反馈,各部门、各位党员同志梳理本部门、本岗位近期重点工作,查漏补缺,立行立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3、中心多方面加大安全管理尤其是电动车安全管理力度。多渠道发布安全警示;对存量电动车逐一排查,对已毕业和无主电动车进行清理;对在使用的逐一短信通知到每个车主,要求全面检查电动车关键部位安全状况,严禁楼内充电;全员参与安全管理,中心各个部门员工时刻提高安全警惕性,发现有不规范充电情况和安全隐患的,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理,全力做好开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管理骨干参加由海淀消防支队组织北大后勤服务系统基层一线负责人和员工培训,强化专业知识学习。安全检查小组对员工宿舍用电安全进行突击检查。

 

4、万柳学生联合会完成招新工作,并参与中心有关管理服务活动的意见讨论、现场调研和运营管理。

 

5、前厅部、保洁部等部门召开会议,培训业务知识,加强业务能力,传达支部会议精神,强调安全纪律,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对“毕业季”学生捐赠的图书进行初步整理,之后进行录入。

  

6、万柳西门安装人脸识别。

 

7检查消防设施,清理公共区域杂物,清理自行车70辆,清理规范电动车30辆;清理四区五区和坡道。

 

 

8、前期讨论和准备“共克时艰·共建家园”主题分享会具体细则。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