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联合会纳新通知


 下设部门:

Ø  职能部门

1.  办公室:传达学校精神;制定工作计划;统一领导、协调、监督和检查各部门工作;组织召开会议、撰写文案。完成各项活动宣传展示工作;联系、配合校内外媒体及时做好万柳学区发展成果的报道工作;组织策划重大宣传活动及公寓整体宣传内容和资料的提供。

2.  宣传部:负责学术研讨、文体活动、组织内部及社团间联谊交流活动的策划、组织、实施;主持学生参与式管理宿舍文化建设方面的理论研究;致力于调查研究公寓管理的现状及住宿生活改善,以理论研究促进宿舍管理与服务质量的提升。

3.  外联部:负责学生联合会与校内外有关部门的联络沟通,及时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争取支持和帮助;与校内相关部门、社团组织及社会各界加强沟通与交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学区建设、改善学生住宿和发展的条件等;加强与各院系间的沟通交流,做好调研、来访接待等工作。

4.  生活部:收集处理学生问题;积极为学生合法权益的维护提供咨询建议,并及时向万柳学区反映;提供反映学生诉求的平台;配合万柳学区搞好宿舍纪律、卫生等管理以及内部检查工作;处理安全突发事件及其他突发事项。


Ø  成员要求

  积极健康向上,思想作风端正,工作责任心强,关心集体、团结同学,为同学服务、热心参与公益事业,有一定的组织、宣传、管理、协调能力(具备以上条件者可自荐、党团员、学生干部优先)

如果你同我们一样心系万柳每一位学子的生活点滴

如果你愿意和我们一道为它付出不变的热情、责任与真诚

如果你相信并期待和我们一起铸造学生服务事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我们真诚地期待你的加盟

在这里释放你的热情和能量

在这里施展你的才华和抱负

在这里寻找你的梦想和信念

我们——风雨同行,我们——共待美好

 

北京大学万柳学区学生联合会期待与你相约,共同成长、逐梦、飞翔!


  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fzxpku@163.com
  联系电话51605808(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