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万柳学区“万柳舍长聚首,共享燕园情谊”舍长聚会圆满成功


 2017年1110日下午,以“交流人生体验,献策万柳建设,共叙同窗情谊”为主题的北京大学万柳学区舍长聚会在万柳二楼多功能厅举办,来自政府管理学院,法学院,数学学院的十八名舍长代表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通过拓展训练项目体验式培训,增强了相互了解,提高了合作意识。

 舍长聚会以“千里传珠”、“气球连连看”、“蜈蚣齐步走”、“网球接力”四个游戏为主要拓展项目。所有队员分为“原谅山”和“什么山”两队,分别选出队长、拟定口号、选定队歌、制作logo等。活动开始后,队员们在徐冰教练的带领下,通过一系列的热身小运动中逐渐熟悉,彼此距离进一步拉近,团队精神进一步凝聚。

 在团队文化展示环节,队员们满怀激情,挥舞着旗帜,喊出响亮的口号;在拓展训练项目中,队员们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既体现了执行力的必要性,更突出了有效沟通的重要性。

 加油声、口号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拓展训练场,也将舍长聚会的气氛推向顶点!通过这次活动,舍长们纷纷表示:聚会让大家收获了“革命友谊”,迈出了由“宿舍小家”走向“万柳大家庭”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