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万柳学区生活课堂之红酒品鉴沙龙圆满结束



       4月23日,万柳生活课堂之红酒品鉴沙龙在二区(西)一层活动室成功举行。现场座无虚席,数十位师生于杯酒中品悦人生,共享欢乐时分。


       一杯红酒,一份情怀。法国文学家塞德松曾说过:“红酒和音乐、艺术一样,是可以用来欣赏和品味的”。红酒不仅仅只是一味佳酿,更拥有岁月沉淀的芳醇,唯有懂生活者方能明了。


       此次红酒品鉴沙龙,为了让嘉宾们领略到醇正的红酒文化,百利生葡萄酒业董事长吴新芳校友亲临万柳学区,教大家辨识酒品,讲述红酒故事,共同品鉴红酒,带领大家一同体验舌尖上的奢华。






       他以多年的品酒涵养,为师生们带来一场异常精彩的分享会。在大师深入浅出、生动幽默的讲述下,红酒的独特魅力淋漓尽现。大家在了解红酒知识的同时亲身体会到唇舌间的醇厚芳香。最后,6位在场嘉宾成为了今天的幸运儿,获得好酒一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