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柳大家庭生活课堂之“我的咖啡我来做”咖啡制作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提及慢生活,总让人联想到咖啡和甜点。在舒适的一角,品一口香醇浓厚的咖啡,仿佛时间都已在这飘香的氛围里沉醉,放慢脚步,学会从容,生活亦可如此。


       为了缓解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活,万柳小舍咖啡特别企划了“我的咖啡我来做”制作体验活动,引发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活动当天,前厅部尹瑜瑾、邱尚春、许苗苗首先为大家讲解了咖啡的起源、发展、分类和制作方法,随后邀请大家进行实际操作。同学们跃跃欲试,边操作边询问咖啡制作的相关问题,三位讲解师在一旁辅助操作,并将实际制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解答。



       同学们发挥奇思妙想,用咖啡粉、巧克力酱和焦糖勾勒出属于自己的咖啡世界,浓浓的咖啡香为小舍咖啡吧带来了温暖的气息。




 
       最后,参加活动的同学均参与了抽奖,让大家在这个冬天经历了一个愉快丰富的咖啡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