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柳学区举办2016迎新联谊舞会


       10月29日晚19:00,由北京大学特殊用房管理中心、北京大学法律硕士联合会、北京大学万柳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6万柳迎新联谊舞会在学区多功能厅举行。舞会吸引了居住在万柳的老师、新老同学、留学生前来出席。幽灵玩偶、南瓜灯、各色美食将晚会现场装点得丰富而又神秘。




       舞会分三个篇章进行,跳舞环节由Dancers进行慢四步交谊舞现场教学,大家牵手心仪的伙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摇曳的灯光、动人的舞姿为舞会拉开了序幕;舞蹈过后,杜秀枫同学一曲温暖的《他和她》以及常兆睿同学带来的琵琶独奏《红颜旧》将气氛带入了高潮,魔术表演《please lie to me》为大家展示了读心术的神奇魔力;除此以外,一系列游戏如听音乐猜歌名、抢凳子、挤气球等也为舞会增色不少;而三次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点燃了舞会的热烈氛围。












       舞会结束阶段,所有在场观众围成一个圈,共同跳起圆圈舞与兔子舞,欢乐的气氛充满了整个万柳园区,也为每位师生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