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 万柳学生联合会3-4月活动总结


温暖和煦的春天

悄悄过去

阳光明媚的盛夏

近在眼前

过去的两个月

万柳学生联合会

都做了些什么?

快来看看这期的

联合会活动总结

!!!

 

 

活动总结

在过去的两个月

咱们万柳学区

可没少办活动

快来看看

你参加了几个?

 

1、万柳杯·台球·乒乓球比赛

 

4月10日,万柳学生联合会举办了“万柳杯·台球·乒乓球”比赛,共有70多位同学和教职工参加本次比赛。本次比赛是自疫情以来在万柳举办的第一场球类比赛,竞技与娱乐并存。

 

 

2、电影沙龙·第三期&第四期

 

3月28日,万柳学生联合会在“五区·荷风柳苑”举办了第三期“电影沙龙”活动,本次电影沙龙放映的影片为《低俗小说》,共有十多位同学参与观影讨论。

 

4月17日,万柳学生联合会在“五区·荷风柳苑”举办了第四期“电影沙龙”活动,本次电影沙龙放映的影片为《布达佩斯大饭店》,共有十多位同学参与观影讨论。

 

 

3、组局活动·清明局&五一局

 

4月3日和4日,万柳学生联合会在“五区·荷风柳苑”举办了第一期·桌游组局活动。本次活动共购置6套桌游,涵盖了推理、破冰等不同主题,现场准备了零食与饮料。首日近30位同学参与活动,次日有20位同学参加活动,反响热烈。

 

4月29日-5月1日,万柳学生联合会在“五区·荷风柳苑”举办了第二期·桌游组局活动。本次活动在保留原有桌游选择基础上新增了桌游“大富翁”,同时开辟了“剧本杀”组局专区,为同学提供了“五一”错峰休闲交流的新选择。

 

 

4、体育活动月·健身公开课

 

4月24日,万柳学生联合会会在健身房举办了第一期·健身公开课:如何正确使用器械;5月8日,开展第二期活动:如何制定个性化训练方案。每期活动都吸引了100多位同学报名,因场地限制,最终随机抽取30位同学参与。课程结束后,万柳学生联合会将第一期公开课的知识要点整理成推送(含视频)推出,惠及更多同学。

 

PS:5月15日将开展第三期活动:训练篇之团队训练,敬请期待!

 

 

5、联合爱心社举办爱心收衣

 

4月22日-4月25日,万柳学生联合会通过校内爱心社校园部,第一次在万柳学区举办了回收旧衣活动。在活动期间内由同学们自行将衣物放置在指定地点,活动结束后由爱心社成员和联合会招募的万柳居民志愿者共同将衣物打包,送给“一家衣善”项目组,由他们进行后续处理和衣物捐赠。

 

 

 

6、制作万柳生活小贴士

 

为了帮助居住在万柳的师生能在遇到困难时迅速有效地获得帮助,万柳学生联合会结合以往工作经验与万柳师生共建学区的已有成果,特别制作了最新版的“万柳生活小贴士”,方便大家按图索骥。

 

万柳学生联合会

今后将继续推出

各种活动

丰富万柳学区的生活

如果以上活动

你都不曾亲身体验

别担心!

之后机会还多的是呢!

 

 

【联合会小喇叭】

万柳学生联合会随时欢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加入!我们的口号是:你所作为的地方,就是你的万柳。一起来创造你想要的万柳吧!

联系方式:负责人微信 Yiran_koringda

 

 

文字 | 万柳学生联合会

编辑 | 陈吴俊钰

审核 | 周逸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