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柳学生联合会举办换届交流座谈会


新年伊始,2020—2021万柳学生联合会换届交流座谈会圆满举办。考虑到疫情因素,换届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联合会主要负责人与特房中心老师线下参会,其他同学和往届毕业生张鑫学姐线上参会。

首先,第五届万柳学生联合会文体活动部部长柯楠、公寓建设部部长刘钘作为部长代表发表了工作感言,分享了加入联合会的契机,实际工作的开展以及遇到的问题,并对下一届成员提供建议。

第五届万柳学生联合会主席刘楚煜对本年度联合会工作进行总结。一年来,万柳学生联合会的定位更加清晰,即“联合更多同学共同建设青年成长社区”。联合会本着“共建、共治、共享”的原则,开展了深圳税务局座谈会、口腔义诊、“星如月”联谊晚会、求职模拟面试、电影沙龙、生活课堂等一系列活动,内容涵盖求职、联谊、生活、娱乐等各个方面,致力于丰富同学生活,促进同学全面发展。同时,推出 “开源”计划活动,为万柳同学提供自我发展与交流沟通的平台,还致力于搭建万柳师生共建体系,打造“意见建议2.0”,推出联合会公寓建设月度报告,旨在联合更多师生参与学区建设,成为万柳大家庭的共建、共治与共享者。

随后,特房中心综合管理部付卉、郭舒娅为第五届联合会成员颁发荣誉证书,为第六届联合会成员颁发聘书。

第六届万柳学生联合会主席周逸然就联合会未来定位、组织架构、工作计划予以阐述。新的一年,联合会将立足于“联合更多同学共同建设青年成长社区”与“大家庭”的组织定位开展文体活动与内部团建。在延续方面,联合会将继续实行“一位责任人+一位兜底人+多位参与人”的活动管理制度、活动“开源”计划、“意见建议2.0”和联合会公寓建设月度报告公开制度。在发展方面,将增设“万柳学生联合会联络代表”这一角色,通过跨部门“项目制”推进部门间的联动与内聚。此外,也将推进活动程序规范化,着力打造精品活动。

第六届万柳学生联合会副主席张蕴文、联络代表朱顾睿俣、文体活动部部长李国强、公寓建设部部长陈吴俊钰、宣传部部长邹慧玲、综合部部长覃彦钊以及其他成员也分别发表工作感言与工作计划。

最后,往届毕业生、第四届万柳学生联合会主席张鑫学姐与大家分享她的工作经验与感想,希望大家在联合会收获友谊与成长。付卉和郭舒娅老师也对联合会同学寄语,期待万柳学生联合会及其成员能够不断成长、发展,更好地发挥在学区共建与共治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