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柳学生联合会开展换届交流座谈会


12月21日下午,2019—2020万柳学生联合会换届交流座谈会在万柳六区一层会议室举行。特殊用房管理中心王太芹副主任参加座谈会,曾在万柳学生联合会工作过的往届毕业生段阳蕃、李亮学长和王惠一学姐也返回万柳,与大家交流在万柳学生联合会其间的工作体会和收获。

2019年万柳学生联合会主席张鑫同学首先代表学联做了本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一年来,在特殊用房管理中心的指导和支持下,学生联合会本着共建共享,服务万柳住宿同学的原则,开展了小球比赛、图书漂流、新生座谈会、迎新晚会、模拟面试等十余项活动,受到了广大同学的欢迎。经过几年的发展,万柳学生联合会已由最初的1个人逐步发展壮大为26人,逐渐向人才更全面更具有创造性的方向迈进。

随后,新一届万柳学生联合会主席刘楚煜同学发表了入职感言和对万柳学生联合会下一步的工作设想。王太芹副主任和往届学长为新老两届学生联合会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聘书。

颁奖结束后,新老学联同学就学联的定位、如何更好的发挥作用、组织结构设计、活动开展等话题进行座谈,交流经验。李亮学长分享了他所坚持的联合会守正、创新和奉献的精神;段阳蕃学长勉励新一届学联成员要想把学生联合会的事情做好,就要把它当做一份事业来对待,在组织壮大后要尽量避免类行政化;王惠一学姐认为现在所做的其实是对进入未来社会的试炼,毕业以后每次回万柳,就像回到了娘家,很亲切。

大家在各自的介绍中也表示,万柳学生联合会应该是一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不仅让自己积累了很多经验,更获得了真挚的友谊,在服务和奉献中得到成长和快乐。

最后,王老师从全过程育人和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出发对学联的同学寄予期待。希望万柳学生联合会不断朝着良性方向成长和发展,成为连接师生的纽带,不断为万柳学区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不断为构建温暖有爱的万柳大家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