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柳学区2018-2019年度“榜样宿舍”与“宿舍榜样”评选活动收官


为进一步加强万柳学区榜样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宿舍文化和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宿舍育人环境,特房中心于11月举办了2018-2019年度“榜样宿舍”及“宿舍榜样”评比活动。北京大学公寓服务中心、万柳师生联合党支部、万柳学生联合会以及部分学院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评选经历了实地查看、初评、院系测评、复评、公示等几个阶段,最终按比例评出“榜样宿舍”18个,“宿舍榜样”22位。颁奖会上,通过“成员简介”“宿舍环境”“学习氛围”“文化建设”“特色风采”等几个方面对获奖宿舍进行PPT风采展示,并共同交流宿舍建设过程中带来的收获与体会。

特房中心副主任王太芹对获奖宿舍及个人取得的优秀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她勉励各宿舍要共同营造优良的宿舍文化,宿舍成员思想进步、举止文明、团结友爱;要共同建设浓厚的宿舍学风,宿舍成员志存高远、砥砺勤学、坚毅笃行;要共同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宿舍成员遵规守纪、互帮互助、和睦友善。

 

供稿:郭舒娅    网站编辑:郑圣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