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鑫:万柳学区生活课堂之CPA考试经验分享特邀教师

人物介绍:

王宝鑫:2015级法律硕士(金融法)。 曾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15年北京大学法律硕士入学考试第一名);2015年9月20日参加并通过了司法考试(获得了427分,全国最高分441分);2015年10月17日26天时间,通过了会计、审计和经济法;2016年9月20日结束了TOP3投行的暑期实习;2016年10月15日24天时间,通过了财管、税法和战略。

 

 

考虑到同学们的需求,万柳学生联合会、万柳师生联合党支部于923日邀请法学院大牛:2015级法律硕士(金融法)王宝鑫同学介绍自己短时间突破CPA的经验。活动很受同学们的欢迎,现场座无虚席。

王宝鑫同学着重从备考心态以及复习总策略、大boss会计如何攻克、审计考试怎么抓住重点、税法知识点多而杂乱,该怎么办、财管该做哪些题、经济法和公司战略如何才能省时省力几方面进行讲解,将自己考试复习的宝贵经验进行了分享,其他同学针对自己平时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也提出问题,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CPA考试经验分享沙龙是应同学们需求而开讲,希望同学们通过万柳生活课堂在寓教于乐中能够对学业及生活有所帮助,放松生活,轻松应考,取得好成绩!

返回